緊 致 面膜內含緊 致精華功效卓越

面膜是現代女性經常會使用的護膚用品,市面上有好多種不同的品牌,到底哪一個更適合大眾使用?只要是成分天然的產品,即使是敏感肌膚人群都可以放心使用,Chantecaille的緊 致 面膜內含有天然緊 致精華,讓你的肌膚更加容易吸收。

Chantecaille的緊 致 面膜蘊含獨特植物成分,能夠舒緩以及潤澤乾燥肌膚,在晚間厚敷臉部是,同樣能夠當作鎮靜晚霜使用,面膜中含有的成分可以抗過敏以及泛紅,對於經常日曬,或者受到時差影響的肌膚問題都頗有效果。

面膜以純淨玫瑰花水作為基底水,蘊含94%天然成分,擁有良好的舒緩治癒功效,使用的時候能夠聞到淡淡的玫瑰清香味道,細緻的玫瑰幽香更加有效振奮精神,讓用家能夠告別一整天的疲勞,恢復滿滿元氣。

值得注意的是Chantecaille緊 致 面膜不含動物成分、塑化劑、礦物油、化工品、人造色素、香料以及基因改造成分。如果想要發揮面膜的天然功效,建議每個星期使用兩次,厚塗面膜與面部以及頸部,等候10到2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避免冷水刺激肌膚。如果想要提升保濕功效,可以作為睡眠面膜使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