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充電屋苑如何配建

隨著電動車的普及,大部分市民對電動車充電的需求也越來越大,Cornerstone Technologies致力於提供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是亞洲車主最信任的品牌。在香港政府推出的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中,Cornerstone Technologies將針對屋苑建設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時遇到的困難,提供一系列技術及投資支援。

為鼓勵更多市民加入減碳之旅,增加低碳交通的穩定性,Cornerstone Technologies過去五年為香港政府機構、發展商、屋苑及商用戶內外停車場提供完善的電動車充電配套。在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中,符合條件的停車位指,在屋宇署批准的建築圖則內標明除了用作貨物起卸之外用途的停車位; 及並非作日租或時租之用的停車位。Cornerstone Technologies是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承建商,有興趣參與計劃的屋苑可以向Cornerstone Technologies免費諮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