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會就是一個兒童保護機構,來瞭解一下每月捐款

兒童是世界的未來,讓兒童健康成長才是世界的希望。但是現在世界還有一些地方有戰爭、有自然災害、有貧窮等,這些都威脅著兒童的生命和安全。而為了救助這些兒童就有許多兒童保護機構成立了,其中香港世界宣明會就是這樣一個以兒童保護為宗旨的機構,這個機構為了能夠給需要保護的兒童帶來更多的希望啟動了每月捐款行動。

救助需要救助的兒童肯定缺不了錢,但錢該如何給到需要的兒童手裡是個問題。而香港宣明會這個兒童保護機構就可以接受有愛心的人們的每月捐款來救助需要救助的兒童。每月捐款不限數額,想捐多少都是一個人的愛心善心的表現,但積少成多,就可以為需要救助的兒童提供一份保障了,像是突發自然災害受到貧困的兒童,像是戰爭帶來的孤兒等等都是需要救助的。兒童保護機構可能在世界各國的各種慈善機構中都有,但香港宣明會則是一個專門救助兒童為宗旨的慈善機構,雖然這是一個基督教組織,但其使命是得到人們的認可的。如果你有能力為需要的兒童提供每月捐款的話,可以去香港宣明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